流量計

景瀚專業銷售優質電磁式、超音波都普勒流量計,品牌正規、品質優良、安裝容易,歡迎到景瀚科技有限公司選購。

  景瀚為客戶提供的優質產品包括WILLES插入式電磁流量計、ACTSONIC超音波都普勒流量計、ARKON MAGX2電磁式流量計,以及OVAL渦流式、+GF+ 蹼輪式、BIOTECH微量流量計等等眾多款式及型號供您選擇。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在大管道流量檢測中,具有絕對的安裝與價格優勢,轉換器採用優化設計,結構緊密、容易安裝,可以廣泛適用於水、污水、酸、強鹼等導電率在5μs/cm以上的液體流量檢測,特別適用於供排水管道的流量測量。而超音波都普勒流量計主要應用於城市污水處理廠、排水幫浦站環保檢測及礦山、油田、冶金、化工、煉油、造紙、食品等行業的城市排水、工業廢水、生活污水、泥漿、紙漿、油水混合液等流量計量,應用範圍廣,且品質可靠。景瀚專營的其他款式及型號的流量計具有同樣的品質與優點,我們提供的優質流量計皆能幫您順利完成工作,顧客可以放心購買。

  如果您想購買電磁式、超音波流量計,請諮詢景瀚。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