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5000 系列 雷達波液位計/料位計

  雷達料位計天線發射極窄的微波脈衝,這個脈衝以光速在空間傳播,碰到被測介質表面,其部分能量被反射回來,被同一天線接收。發射脈波與接收脈波的時間間隔與天線到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成正比。由於電磁波的傳播速度極高,發射脈波與接收脈波的時間間隔很小(ns級)很難確認。RD5000系列雷達料位計採用一種特殊的相關調解技術,可以準確識別發射脈波與接收脈波的時間間隔,從而進一步計算出天線到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

 

詳細介紹

◆ 由於採用了先進的微處理器和獨特的EchoDiscovery回波處理技術,雷達料位計可以應用於各種複雜環境。
◆ “虛假回波學習”功能使得儀錶在多個虛假回波的環境下,可正確地確認真實回波,獲得準確的測量結果。
◆ 多種過程連接模式及天線形式,使得RD5000系列雷達料位計適於各種複雜環境及應用場合。如:高溫、高壓及小介電常數介質的測量等。
◆ 採用脈衝工作方式,雷達料位計發射功率極低,可安裝於各種金屬、非金屬容器,對人體及環境均無傷害。

 

產品規格

- 測量範圍:(依選型)
- 測量精度:±10mm、±20mm(依選型)
- 顯示:LCD顯示液位、空間、百分比、容積、回波曲線圖、歷史曲線圖、信號強度等...
- 材質:PBT(IP66)/鋁(IP67)/不鏽鋼SS 316L(IP67)(選配)
- 耐溫:-40~150°C/-40~200°C(依選型)
- 輸出訊號:4-20mA/HART,2WIRE/4WIRE
- 電源:22.8-26.4VDC,198-242VAC
- 其他選型:

RD5100 RD5200 RD5300 RD5400
測量範圍:30M
應用:特別是腐蝕性液體,簡單過程條件
測量範圍:30M
應用:特別是腐蝕性強又有一定溫度壓力條件的液體,簡單過程條件
測量範圍:35M
應用:儲存容器或過程容器,過程條件複雜
測量範圍:70M
應用:儲存容器或過程容器,過程條件複雜


*網頁上所標示規格會因產品更新或升級有所變動,請來電索取最新資料。*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