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式流量計

電磁式流量計是什麼

  電磁流量計是一種基於微處理器的智慧技術開發的高科技產品,它可以測量電動液體介質,包括酸、鹼、鹽水、強腐蝕性介質的體積流量、固液介質等。當介質穿過垂直於流動方向的磁場時,將產生與平均流速(即流速的體積)成比例的電力,因為它要求被測流動液體具有最低的導電率。感應通過兩個與介質直接接觸的電極檢查出來,然後通過電纜發送到放大器變成輸出信號。EL系列電磁流量計可應用於各種流體,如自來水、廢水、強酸鹼流體、食品、紙漿等各種工業用流體。電磁流量計可以與WL系列轉換器組成一體型或分離型。

 

電磁式流量計測量方法特點

  1. 管路中沒有阻力,因此沒有壓力損失。
  2. 由於信號是在磁場中形成的,因此它是管路截面的平均值。電極和感測器之間所需的直管相對較短。
  3. 只有管路和電極與介質接觸,因此,如果合理選擇內襯和電極的材質,就可以滿足耐腐蝕和耐磨性的要求。
  4. 測量結果不受介質壓力、黏度、溫度、密度、導電率(大於最低導電率)等物理參數的影響。因此測量準確、穩定。

 

景瀚科技有限公司秉持熱忱、服務的經營理念,專注於高度專業科技化儀器之銷售,電磁式流量計價格極具市場競爭力,品質可靠功能好,歡迎客戶洽詢選購。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