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波液位計/料位計/水位計

雷達波液位計/料位計/水位計是什麼?

  「雷達波液位計」是一種先進的裝置,專門用於測量液體或固體物料的液位。這種裝置運用雷達技術,發射微波信號並接收其反射回來的信號。通過計算微波在傳播過程中的時間差,雷達波液位計能夠準確地確定被測物質的液位高度。它將創新技術與實用性相結合,提供了一種高效且準確的液位測量方法。

特點

高精度

雷達波液位計能提供高精度的測量結果,其誤差範圍一般在毫米等級。

無接觸性:

由於雷達波液位計使用雷達技術進行測量,因此無需直接接觸液體或固體物料,這減少了裝置的磨損,並延長了產品的壽命。

適用範圍廣:

無論是對于極端溫度、壓力、或是具有腐蝕性、揮發性、粘稠性的液體,雷達波液位計都能進行精準的測量。

維護簡單:

由於無接觸性的特點,雷達波液位計不需頻繁維護和清潔。

景瀚的雷達波液位計/料位計由於採用了先進的微處理器和獨特的EchoDiscovery回波處理技術,多種過程連接模式及天線形式,適用於各種複雜環境及應用場合。如:高溫、高壓及小介電常數介質的測量等。採用脈衝工作方式,雷達波液位計/料位計發射功率極低,可安裝於各種金屬、非金屬容器,對人體及環境均無傷害。歡迎洽詢景瀚科技。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