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質分析/監測

景瀚科技經銷專業優質PH/ORP控制器、水質分析儀器、COD分析儀,量測精確安裝簡便,價格實在歡迎洽詢。

  景瀚科技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優質自動PH/ORP控制器、水質分析儀器、COD分析儀等相關產品。餘氯/總氯測量採用流動槽取樣的測量方式,偵測槽含浮子流量計,具液位恆定可達穩壓穩流,不受出水壓力之變化而影響測值功能,具有流量開關裝置,當無流量流動時停止加藥控制。自動清洗裝置:利用機械結構原理與用水流旋轉帶動玻璃滾珠來清洗餘氯電極。
  重金屬分析儀屬於微電腦控制的全自動線上重金屬分析儀,採用的是微電腦控制處理單元,全自動運行;同時具有長時間自控、低維護量、低運行成本、低藥劑消耗、預備時間短、操作簡單等等眾多優點,並廣泛適用於河水、地表水和工業廢水等多種水質。景瀚在PH/ORP控制器、水質分析儀器、COD分析儀的銷售方面有著多年的豐富經驗,並憑藉其優質的產品、實惠的價格及周到的服務,顧客可以放心購買。

Inline content